Gi-li-ga-la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歐
討厭自己這麼窮 討厭跟家裡拿錢 想趕快賺大錢
整理一下未來的路吧 決定之後就不要再變了
畢業>工作一年>考RN>沒考上再來一次>沒考上>研所>沒上>工作>歐!天啊~~~沒路了...要當萬年護士了吧
應該不會那麼慘吧
喔~不管如何一定要考到RN~不管花多少時間~一定要考到
為什麼~當老師ㄧ定要唸到博士 煩哪 唸到博士有懂得更多嗎??
還有
為什麼考研究所一定要臨床經驗 真是浪費時間
==
太可怕了
護士萬萬年
我可不想把青春全都敗在醫院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