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討厭


有些病人~真的是很mur
今天真的有點動怒了我
大家都知道~有裝port-a的病人fever
若要做B/C要做兩套
一套是做周邊
一套做PORT-A
早上他先抽了一套周邊~順便還有加驗CBC/BCS
中午要抽他CENTRAL的時候 她老大就不爽
"我早上才抽的欸"
"()*_)**)("
反正他就是說~為什麼要抽這麼多~覺得我們有病
跟他解釋他還用很不屑的語氣說一堆台語(我聽不懂啦)
說什麼~現在抽那麼多~到時候又要輸血BALABALA
最好是抽你15CC的血你就要輸血
好啊~
下午DATA出來
周邊有E.Coli Hb還比昨天高了0.6 輸血阿~你不是要輸血嗎?
最好我們什麼都不用幫你驗~就直接幫你chemo
真的很莫名奇妙欸
都跟你解釋了還在那邊靠腰

知識缺失/無法接受治療衛教



沒有留言: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