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下禮拜所謂的畢業旅行~我一點也不想去...
根本不想慶祝什麼
有什麼好慶祝的??
但卻步想被大家一直問為什麼不去
真的很煩
想出去玩但不是跟你們
說真的~其實我根本不care有沒有一起畢業
因為我都是獨立的~為什麼一定要一起?
你們講的一些話跟想法我其實不認同
不能畢業~被罵被怎樣可以先反省一下自己嗎?
有些事情你們真的很誇張~
沒有人逼妳選擇麻醉~事前沒有查清楚事後怪別人沒跟你說
小姐妳都幾歲了?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好嗎?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一些白吃的想法~卻步能講出來
我真的快報炸了

雖然這樣但也多虧有你們~我才能順利畢業
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時聽我說話
雖然只是聽聽~但還是謝謝
我依然期待著離開北醫的一天....

沒有留言: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