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2018.1.12 醜奴兒

如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先要說..太開心可以找回登入的帳號密碼..
現在似乎沒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可以讓我暢言..抒發心情
這大概是2技時創立的吧..好像沒有太多人知道..喔~對了..還找到以前無名轉移的痞客幫?!
很好..以前的照片都不見但文字還留著~至少還能回想起過去的一些東西
31快32了
我想人生的最大轉折點就是2013年游精神外遇((就是劈腿拉))決定去澳洲一年開始
過程就不多說了...總之瘋狂的事都做了一堆哈哈哈哈...說後悔嗎...
應該一半一半吧
做這些事情的當下我是開心的~雖然現在想起來覺得不值得..但如果不做這些事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不適合而且我討厭做這些事的自己..應該說那時後很智障吧~也很不成熟
謝謝她讓我終於慢慢長大了一些....也謝謝這趟旅行讓我終於知道其實早在發現他喜歡別人的瞬間...我就已經越來越對他沒感情了...
翻了翻以前寫的一堆情緒化文字..發現我跟你在一起好累喔..我們其實就像兩個沒長大的小孩彼此向對方要糖吃卻要不到..而且我們的個性價值觀其實不太合阿!!
感謝他4年對我的付出...畢竟我這4年裡就是個台女公主無誤..也感到對不起在後面階段我傷了你的心...謝謝我們曾經相愛



對於現在的人生滿意嗎?嗯...... 當然不滿意阿!!不過可以接受...
有一個愛我我愛的人.
有一個我們共同的家.
有好溝通的婆家.
有一份ok的工作.
一份ok的薪水.
身邊還算有朋友.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想缺乏的是自我實現吧...我努力了2年邊工作邊唸英文..真的是好不容易考過IELST
L:7 R:8 W:6.5 S:7 Overall:7.5 (一定要記錄一下這輝煌根本可以去國外上好研所的成績)
但當下我實在懶的再繼續努力唸RN題庫考國外執照了...
我想做我想做的工作
我想好好賺錢
我想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國外的生活很迷人而且很多冒險..但能找到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比考試難上1000倍
就像歌詞寫的

I know I make the same mistakes every time
Bridges burn, I never learn
At least I did one thing right
I did one thing right

My baby loves me like I'm brand new
I'm the one he's walking to...
我想這是我人生蠻大的一個選擇之一吧...目前還沒有後悔就是了
選擇做了就不要想另一個..反正我也不能確定另一個的生活會怎樣是吧
也許是經歷感情上生活上很多的轉變..我好像有那麼一點懂得珍惜是什麼
以前總覺得..下一個人說不定更好..我就要這樣定下來嗎?人生不能再多點冒險嗎
就像沿路尋找最美的鵝卵石..總覺得在更上游處有更漂亮的石頭而忘記自己手中這顆..
忘記當初看到這顆石頭時那開心.覺得是最美的心情
只能說.....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謝謝你抓住一直像風箏的我...謝謝我自己讓自己成長不再像個國中女生一樣編織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我們會是對方的好隊友...
一起守護這個消耗咱倆銀行存款的家吧



爸爸我還是很想你欸









沒有留言: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