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107.4.2

終於完成一個人旅行的夢想
覺得自己很勇敢

出發前其實蠻害怕會回不來或發生什麼意外
不過
一切都白擔心拉哈哈哈哈哈
應該說也算幸運..總是有貴人幫忙

看到了期待中的美景.到現在還是驚訝自己能做到
畢竟我是個執行力非常差的人
好險我沒有放棄..不然就沒辦法有關於南美的美好回憶了

很多人.媒體說.....某某地很有名..此生必去景點...必吃美食...必打卡點
真的很煩
世界上哪有這麼多"必須"啊...是你的必須還是我的必須咧?
我真的不覺得你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需要由別人告訴你
這樣是不是有點可悲?
你要去的地方應該是你發自內心想去...
要吃的東西不是因為他有名.而是因為你覺得好吃~你想吃

我覺得美麗的地方你不一定覺得美
我覺得值得的事你不一定覺得
人生要做的事太多..世界上美麗的地方太多...
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出你心裡想做的啊....為什麼一定讓要外面的人影響你

同理也可以應用在結婚.生子
我結婚是因為我想這麼做.是因為對方是我認為可以走一輩子的人.
是因為我認為我們可以成為對方生命中的好夥伴
你的缺點我可以接受.我也喜歡你的家人
而且我就是想用一張紙來證明我們的愛情.
因為那張紙很重要(目前拉)...我希望在我突然沒有意識的時後你能來幫我做決定
不是因為年齡.壓力.同儕.婚紗.傳統.必須
為什麼一定要畫一個框框限制自己要做什麼.必須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
我做這個決定就是附帶必須承擔這個後果.不管好的或是不好的
就像是當初決定不去國外工作.我享受到了2個人的幸福..
但卻受到羨慕.後悔.感覺一切努力都白費.成績單到期必須丟掉的痛苦感 

自己做決定.為這個決定負責

很難嗎?





沒有留言: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